今天是要去牛奶的幼稚園繳費的日子!走到捷運站剛好正中午,想想這個時間去有點不妥,於是晃到麗寶百貨去

記得以前來這的某一層有許多電動搖搖可以玩,因為天氣太熱,最近都懶的帶他們去菜市場玩,就來這玩一下吧!

走出電梯,咦,電動搖搖呢?孩子們才不管眼前重新整修多了好多新的櫃位

眼裡只有咦?媽咪~~我的電動搖搖呢?

媽咪我趕緊詢問旁邊的店員,還好它只是搬到B1了啦!走走走…


這次電梯一開,就傳來遊樂場的吵雜與歡樂聲,孩子們迫不及待的要下車往前衝!

 

 

走到櫃台,我竟然想換100塊的代弊耶!不過也因此有機會加入Popa family的會員!

會員和孩子生日當月可以持卡來店領取精美小禮物喔!

還有儲值彩票&加值代幣並可分批領出代幣的功能!

 

 

他們一看到POPA主題樂園,就一直很想進去玩,裡面各式各樣零瑯滿目的遊樂設施,連我都想進去玩了!

牛奶~~你走來走去的~~是在偷看什麼嗎~~?還是在找什麼~~?研究什麼~~??

哈哈~~我知道啦~~你很想進去玩對不對~~好好好~~媽咪答應你~~下次一定會再帶你來的~~!!

POPA主題樂園入口處

 

可是寶貝,我們今天沒說要出來玩這個耶!

所以今天就先盡情的玩電動搖搖吧!

POPA主題樂園目前1位小孩250元,大人免費,不限時間!

 

平常1位小孩要399元,大人150元喔!

到七月底前都有優惠喔!我們下次再進去玩吧!


哇,看看我們今天坐了幾款不一樣的囉!

下娃娃車第一項就吵著要玩這台小車車,奇怪,有這麼多款為什麼就是要這台呢?

仔細瞧瞧,喔~~原來這台以前在樓上,他們有玩過!果真不能小看孩子們的記憶力!

 

很認真的盯著螢幕看~~!!

 

 

 

這是旋轉馬呢?還是旋轉龍呀~~!!~~CC~~牛奶愛粉色~~巧克力自己說要藍色的喔~~!!

牛奶真的長大了~~手腳很俐落的上上下下~~!

 

這款是媽媽我最喜歡的甜甜圈~~!!哈哈~~自己不能玩~~只好多拍幾張他們玩得很開心的照片乾過癮~~!

牛奶超愛這個大大的冰淇淋~~

 

去上完廁所一出來~~兩隻就吵著要玩打鼓~~看他們第一次拿著大大的鼓棒~~這模樣真是可愛呀~~!!

很認張的研究著這2隻鼓棒

嘿~小妞~~不可以貪心喔~~!!

 

 

巧克力也跟著牛奶有樣學樣~~!!

 

 

玩累了也可以來這裡吃吃下午茶~~!

 

在牛奶正式進入幼稚園之前,希望我還有機會能帶他們來POPA主題樂園玩一次!

颱風~~快快走~~!!還我好天氣~~!!

牛奶看到我在整理這篇分享~~嘴裡還一直念著~~媽咪~~我好想來這裡玩~~!!

你放心~~我一定會遵守約定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杰諾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